星期二, 12月 05, 2006

我的最愛「書」

我的人生一大樂趣是是買書、買書、買書,還有和別人分享書。也因此,很多借出去的書都沒要回來,經過長久在書店看書的經驗,我挑了一些大家看了一定不會後悔的書,做為大家「閱讀的起跑點」。如果看完後悔的話,當然也不要怪我喔!


宗教類:巴坦加里的瑜珈經瑜珈慢慢來
網頁設計類: 如何設計好網站( Don't Make me think)
設計類:寫給大家的平面設計
趨勢類:世界是平的資本家的冒險
勵志類: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如何停止憂慮開創人生為自己出征一個創業家的意外人生
理財類: 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富爸爸窮爸爸 
潛能開發: 喚醒心中的巨人激發心靈潛力
世界文學: 一九八四
管理類: 大象與跳蚤旁觀者
背英文單用: Word Power made Easy
學習:如何閱讀一本書學習地圖
商業:商業談判最佳實務
人類危機篇:大崩壞
科普類:槍炮、病菌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別鬧了,費曼先生
文學類:千年一嘆
兩性類:男女大不同
歷史類:寫給年輕人的簡明世界史
格言類:一句話的魔法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亞馬遜環球行銷 http://www.ama-z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