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他的網站月入三十萬,我問他怎麼做的




"多年來,他們的網站都靠這個方法賺錢,


一個月賺10萬至60萬..."




你想知道他們的方法嗎?




恭喜你!

你會看到這個網頁因為你一定發過數十萬封的垃圾信件,或者你很想知道如何賺錢!你可能擁有一個網站,但是卻沒什麼生意,或者你生意不錯但是想要賺更多錢!


不論如何,我要告訴你一個機會。 這星期五晚上七點 ( 九月二十一號),台中的某個地方有個小聚會,討論台灣鮮少人知道的網路經營祕訣
。在那個聚會裡,我會告訴你:


兩個網路成功祕訣,保證...



  • 讓賺錢的網站更賺錢!保證讓你的營業額提升 30% ~ 300%!

  • 不懂電腦的人頓悟網路如何賺錢而拍手叫絕!

  • 讓你看到為什麼大部分人的網站都不賺錢,而賺錢的網站都長什麼樣子!

  • 讓你知道網路商業時代裡你該如何準備自己


這場免費的聚會,目前只剩下 10 8 個名額



我們不建議以下的人來參加
:

  • 網頁設計師(因為他們不懂得行銷,我們網路醫生才有工作做)

  • IT 資管人 (因為他們不知道網路的另外一面,系統才請的到人管)

  • PPC 廣告經銷商 (因為他們不知道訣竅,我們才能倍增客戶的營收)


我們歡迎以下的人來參加:

  • 網站企業的經營者,想知道如何提升營業額的人

  • 用網路增加額外收入,想創業的人

  • 薪水不理想,想提升自己競爭力的上班族

  • 英文能夠讀寫,但一個月少於六萬塊薪水的人

  • 有獨特產品想要銷到國外那個「十倍大的「市場的人


   

"歡迎你前來參加這場免費的聚會!"



報名電話:0952-053-001-

0982-555-136


Orignal From: 他的網站月入三十萬,我問他怎麼做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亞馬遜環球行銷 http://www.ama-z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