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1, 2007

棄學拚直銷/台師大證實遭入侵 禁社團幹部做直銷

直銷有入侵校園的情形嗎?近日有關森青利通公司滲入校園,鼓勵學生休學,台師大學生事務長方進隆指出,上學期發現北友社等社團幹部有人參加直銷,並鼓吹同學加入,因此學校規定如做直銷者不能任社團幹部。

專做有機蔬菜直銷的森青利通公司近日被家長指控,他的孩子被拉去參加直銷,在傳銷公司洗腦下,認為「讀書無用論」,準備要要休學去拚事業。事實上,這家具有爭議直銷公司中的確有很多國立大學學生寧願放棄文憑投身直銷業,其中一名師大生王孟恬已經念到四年級,卻休學放棄當老師。

 他強調,直銷進入校園,這問題不只是台師大才有,少數同學覺得做直銷可能有蠻好的收入,但在學校立場,因為學生都已成年了有自主權,只能告訴學生不見得做直銷都會賺錢,且不要影響課業。

方進隆指出,學校現在除規定社團幹部不能做直銷,且班上如有學生做直銷,也必須要讓導師、教官知道這樣的情形,同時會給予適度的輔導,並利用網路和佈告宣導學生應以課業為重;如果有直銷學生影響騷擾其他學生時,也會制止、勸導。

data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29/17/le01.html


Orignal From: 棄學拚直銷/台師大證實遭入侵 禁社團幹部做直銷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亞馬遜環球行銷 http://www.ama-z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