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轉載]久大 網家搶部落格行銷商機

久大 網家搶部落格行銷商機

蘋果日報 北部版 2007-06-18


【王郁倫╱台北報導】企業行銷也吹Web2.0風潮,久大資訊(3085)「哇客滿生活消費入口網站」(Wakema)6月正式上線,瞄準企業部落格行銷商機,久大總經理室協理高兆裡表示,部落格社群力量已成行銷利器,期望透過替中小企業成立部落格服務方式,拓展業務商機,另網路家庭(8044)也看好部落格行銷力量,推出分紅網搶食商機,並提供虛擬主機平台服務。

技術支援中小企業

部落格力量逐漸被企業重視,社群網站力量甚至可以決定哪些商品瞬間爆紅,看好部落格行銷力量,企業也紛紛吹起Web2.0風,久大、網路家庭也期望透過入口網站經營優勢搶食商機,久大6月推出第一個中文介面「哇客滿生活消費入口網站」,鎖定沒有部落格網站平台經營技術的中小企業主。

高 兆裡表示,過去企業網站行銷以B2B(企業對企業行銷)為主,部落格力量興起後,決跨足B2C(企業對消費者行銷)業務,服務本身沒有部落格網站經營技術 的客戶,目前哇客滿網站每日流量5000人左右,仍持續成長,長線久大期望部落格網站營運業績能佔營收3分之1,也就是1000萬元。

看好部落格影響力,網路家庭也推出分紅網,期望打造各類部落格社群,藉由網友分享及推薦力量,帶動買氣。分紅網服務主要是爭取網友加入,進而透過在部落格或各大社群網站發言推薦商品,帶動商品銷售後,可以得到分紅回饋。
[tag]部落格行銷[/tag]

Orignal From: [轉載]久大 網家搶部落格行銷商機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亞馬遜環球行銷 http://www.ama-zon.com.tw